我院召开2018年TOEFL、GRE、GMAT考点考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访问量:

     

 416日下午,国际学院作为江西财经大学TOEFLGREGMAT网考考点的主要管理运营单位,牵头召开了新一年考务工作培训会,校网络管理中心领导、国际学院主要负责领导以及所有考务人员均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涉外事务科林磊老师主持。

林磊向所有与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海外考试中心2017112日和201849日北京考务人员培训会的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网考面临的严峻安全形势(高科技作弊手段层出不穷、内部人员参与作弊),总结了我考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网络管理中心表示全力支持考点的各项工作。杨慧院长代表学院对考点的建设和运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考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进一步提升规范意识、合作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把我考点的考务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最后进行了答疑和交流环节,全体考务人员签署承诺书。

考务培训会_2.jpg 

       

据悉,2017年国际学院海外考试中心组织了106场海外考试, 考生达3982人次,顺利完成各项考务任务,做到了全年考务零事故。其中GMAT考点是目前我省唯一该类考试考点。海外考试考点工作的良好运转有助于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声誉,是我校软实力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