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细致入微 ―2013年托福及GRE考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10-31       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规范托福及GRE考点的考务工作,提高考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江西财经大学托福及GRE考试中心于10月30日下午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江西财经大学托福及GRE考务工作会。会议由李庆副院长主持,全体考务人员参加,杨慧院长参会指导。

首先李庆副院长对我校托福及GRE考点近期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小结。她认为我校考点总体运转良好,考点工作人员操作规范,但是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随后,考点的TCA张生萍老师向全体考务人员介绍了新的监考形势和应对方案,对监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剖析。之后全体监考人员共同学习了新的监考手册并就监考过程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最后,杨慧院长对本次考务工作会进行了总结。她提出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细致入微地对待每一位考生,同时要熟知考务工作各项规定,继续保持考点的良好态势。

江西财经大学托福考点、GRE考点分别于2009年2月25日和2011年9月3日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授权,正式落户江西财经大学麦庐校区,拥有100个位。考点自成立以来,考生人数逐年增加。我校考点良好的硬件条件和人性化的服务实现了4年零事故。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