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留学攻略 >

哥大――我眼中的他与她

发布时间:2016-10-30       访问量:

 

毛晨宇

 

     回国那天就想写点什么给自己,因为怕太多的细节会忘, 但是开始打字的时候发现怎么可能面面俱到,  就像昨天我妈要我说说这一个月的经历。 我说这样凭空怎么可能说得出来, 只有看到某样东西或者听到有关情节才有可能牵扯一段记忆中的故事啊。 所以细节真的没有必要记录,  我可能一时想不起它, 但是它并不会就这样跑远.

 IMG_6718.JPG

【说说自己】

 

   其实我并没有别人认为的那样优秀, 因为在这个最高等级的班上我是垫底的: 当大家可以很流利地相互用英文交流的时候我有点插不上话; 当大家写完一套题目的时候我的完成度只有二分之一; 当大家一遍就能听懂老师放的语速超级快的听力片段而我什么信息都没有抓住。 我就这样混了一个月敢信。 讲真我从来没有在班级中处于一个这样的位置。 所以开始我想转班。 然而因为提出的不及时并没有实现。 我当时真的只有一个想法:天要亡我。 于是我只能给自己打气说熬过接下来的三周课程爸爸还是一条好汉。 所以你看, 现在我已经是一条好汉了, 但是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渣。 当我回答出小组同学没有想到的正确答案的时候; 当我做presentation老师看着我很欣慰地笑的时候; 当我的essay得到老师很高的评价的时候。 我知道这一个月我真的有在潜移默化地进步。 我真的有学到东西。 刚一个星期的时候, 我妈问我: 宝贝开不开心? 我说除了上课都很开心。 而到了第三个星期我妈问我同样的问题、 我的回答是开心。 我说现在上课上得挺好的, 她说: 你一开始总是喜欢高估别人的水平。 我想想也对。 因为我从来没有低估过自己。 所以唯一的觉得跟不上的原因就是高估别人咯。哈哈哈!

 

 

 

【说说大家】

 

   就像上面说的, 一开始我觉得我的同学们都很厉害, 觉得很有距离, 但是突然有一天 我记得很清楚是在Tim的课上, 我觉得大家都很可爱。 我觉得这个班其实很温暖, 我曾经因为跟大家交流不来而觉得很不开心因为我毕竟是一个outgoing的人。 那样简直压抑天性, 然而最后一切都好了, 虽然我还是不太懂外国人的梗比如说韩国小哥和日本妹子,哈哈哈哈哈!

 

    再说说四人帮: 大脸、 胡真、 刘奥还有我。 每天抱团混了一个月, 至于刘奥是怎么混进来的真的不知道。 没什么好说的。四个傻逼、爸爸们和儿子、三个白雪公主和一个小矮人、三个江财学姐和一个重大学弟。

其他SAF的小伙伴,好多美女好烦。狼人杀什么的还有机会约吗?成老师真的超级好我很爱她。IMG_6730.JPG

 

【说说美国】

 

   太多了说不完不说了, 反正谁都知道美国好。 我就来挑点不好的吧: 第一, 美国人挺浪费的。 每次去超市买东西他都会给好多塑料袋, 一个月我起码攒了一百个塑料袋, 他们的单程地铁票是纸质的不能回收 。还蛮浪费的噢。 第二, 其实并不是只有中国式过马路啊, 美国人也是那样随意集齐一堆人随意闯红灯。 反正他们真的好随意, 但是他们毕竟车会让人。

IMG_6717.JPG 

    讲完了, 就不说玩的怎么样了, 从之前也是有蛮土的每天刷屏也看得出。渣了一个月要开始读书了,下一站韩国。

 

     I'll always miss you like a darling.

 

 

 

实我也没有别人想象中的那么厉害, 因为我路痴。 所以前两个星期我一直不敢一个人单独行动, 因为我怕认不得路我怕丢。 我觉得记路的人都是天使而我是傻逼, 然而当第三个星期我一个人去了布鲁克林大桥并且顺利地回到了学校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又往前迈了一步。 其实不是不认得路, 只是需要多一点时间, 我知道自己虽然方向感不强, 学习能力还是很强的, 多看两遍也就记住路了。

 

     其实我比想象中更会花钱。 去之前我跟我爸妈说, 其实没有什么要买的啊我就买点化妆品买几双鞋就好了啊。 然而现在我就不炫富了。 就当给自己一个前进的动力, 毕竟有欲望花多少就要有能力赚多少, 毕竟现在只有在旅游的时候才最有钱, 一回来就成了傻逼。

 IMG_6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