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留学项目 >

英国伦敦会计商学院Dr.MatinKhan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05-04-12       访问量:

 


 


    4月11日上午,英国伦敦会计商学院院长Dr. Matin Khan一行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我校外事处蒋经法处长热情接见了英国客人,参加会见的还有职业技术学院刘淑波院长、外事处曾学慧副处长,项目负责人周老师、潘老师,双方商谈了就两校的各自特色的基础上合作的意向及细则。
 



   

伦敦会计商学院Dr. Matin Khan院长就AAT(会计技师协会),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工会),CIMA(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课程作了详细的介绍,蒋处长针对我校优势与特色提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的契合点,有利于我校会计专业的学生获得国际会计资格的认证和国际化认可。双方认为可在本科、大专的会计专业项目上进行合作交流,并于今年启动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