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留学项目 >

澳洲会计师公会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7-11-17       访问量:

 

1114日上午澳洲会计师公会亚洲业务拓展经理Theodore Richardson Lai及其上海办事处业务拓展经理Carol Lu访问国际学院。Lai经理对我院2015级国际会计专业所有班级进行课程宣讲。他重点介绍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之一《道德与治理》(Ethics and Governance)课程,包括该课程教学目标以及考核方式。
Lu经理就今年寒假期间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澳洲会计师公会“澳网公开赛”实习生项目作了简要介绍。最后,Lai经理和Lu经理与我校王宏老师就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课程事宜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来访,增加了我院学生对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的了解,扩大了他们的视野,帮助他们为自己将来的学习方向和职业方向提前做好思想准备,这对于促进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起到了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71117084723.jpg
 【延伸阅读】 
国际学院国际会计专业于2015年获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学位认证。是第一家获得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的省内高校。这一认证标志着我校国际会计方向的本科专业课程设置与教学质量获得了国际权威会计专业团体的高度认可,体现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果。
认证后,所修课程符合要求的国际学院国际会计方向毕业生可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并在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中获得基础阶段6门科目的全部豁免,直接进入后续课程的学习和考试。少数成绩优异的学生还将有机会获得公会提供的奖学金。为培养国际化的高层次会计专业实用型人才提供更有利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