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留学项目 >

关于报名参加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9       访问量:

各位2015级和2016级的同学:

 

我院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合作开展的2+2本科双学位项目和3+2本硕双学位项目开始报名。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可以选择明年二月份或七月份入学。 由于麦考瑞大学的奖学金需按照年度申请,因此2018年入学该校的同学如需申请奖学金请尽快报名。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5星认证高校, 其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根据上海交大2015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该校位居世界大学排名前2%,澳大利亚前10位。我校去年已与麦考瑞大学开展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和金融学(国际金融方向)“2+2”本科双学位和“3+2”本硕双学位留学项目。目前已有6名同学参加该项目。

 

 

报名条件:雅思6.5 各小分不低于6.0;加权75分以上

报名截止日:2017108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正反打印)并交至国际学院涉外事务科(南区综合楼806-2

 报名表下载

项目咨询:83819221 张老师 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