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留学项目 >

2017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暑期研习团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1       访问量:

各位同学:

2017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暑期研习团项目宣讲会将于322日(周三)下午440在南区一教1310教室举行。届时奥克兰大学方面的负责人将亲临现场,对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作详细答复。请准时参加!
 
延伸阅读: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英语暑期研习项目简介

项目简介: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是全球著名高校之一。在新西兰本国排名第一,世界排名前100的国外大学(全球排名82)。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暑期研习团班以英语学习和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为主题,为期4周,英语研修班将为每个学生都安排寄宿家庭,学生和当地家庭同吃同住,以提高学生的英语沟通能力以及加深了对新西兰文化的了解。
奥克兰大学英语语言学院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行分班,学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们在一起学习。研修班采用小班教学,主要课程包括:综合英语、商务英语、雅思英语、专题讲座等。
课外时间,主办方将组织学生参观奥克兰博物馆、艺术馆、动物园、奥克兰理工大学,参加奥克兰大学开放日活动。并与其他国家的同学开展联谊活动。
 
项目流程:
2016年3月30日截止报名,6月中旬办好签证,7月21前往新西兰,8月22回国。
 
 
 
 
 
国际学院涉外科
20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