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留学项目 >

关于报名参加我院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本科“2+2”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2       访问量:

各位同学:

我院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本科“2+2”双学位项目将于2018年开始实施。我院在校本科生完成第一、第二学年学习后,符合项目录取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转入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学习,完成规定的学分后获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 经济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返校后达到我校毕业要求,也可获得我校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是美国中部的一所综合研究型公立大学,是密苏里大学系统中的四个成员之一,建立于1963年,也是圣路易斯地区最大、密苏里州第三大大学,现有教职工1042名,96%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该校提供46种大学学位课程,30种硕士学位课程,13种博士学位课程。其商科在美国颇具盛名,商学院经由AACSB认可,并被该协会列为全球Top 10%顶尖商学院之一;国际贸易(International Business)专业已经连续6年被U.S.News & World Report评为本科最佳课程前20名。
 
报名条件:
1.国际学院CITF专业大二学生,其他专业和年级的同学如有兴趣参加该项目请前往涉外事务科咨询,将参考在我院已修课程评估是否适合参加本项目。
2.GPA要求: 3.0/4.0
3.语言要求: 托福80 或雅思6.0(小分不低于5.5)
 
咨询电话:83819221 林老师 或前往国际学院事务科咨询(推荐)
 
报名截止日期: 2018年4月20日
 
 
 
 
国际学院涉外事务科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