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留学项目 >

关于报名参加澳洲会计师公会“澳网公开赛”实习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9       访问量:

 

澳洲会计师公会携手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为包括我院在内的中国大陆十所院校提供2018年澳网公开赛五日嘉宾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将于2018115日至19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澳网公开赛现场体验

亲临澳大利亚墨尔本,参观本次澳网公开赛的税务及财务运营部门,了解国际赛事背后的财会精英们的日常。同时,您还将和我们一起体验全球最年轻的大满贯,直击澳网赛事现场。

 

澳网赛事购物体验:

没想好行李箱带什么衣服?不用担心,我们还将提供价值500澳币的购物券,助您在赛场和职场从容应对。从“衣”开始,走向成功。

 

行程安排:

澳洲会计师公会负责本次活动全程航班,转机及住宿费用。(2018114日至2018120日)

 

如何报名:

请就下述问题提供一份250字以内的简答描述(请用英文作答):

澳网公开赛作为南半球规模最大的赛事之一,管理会计及战略领导力是确保赛事成功运营的核心要素之一。请就管理会计及战略领导力将如何助力一个成功的国际性赛事活动,做简答描述。

 

您可以将简答连同您的个人简历,确认签署后的协议条款一并发送电邮至<carol.lu@cpaaustralia.com.au>。报名通道将于北京时间2017111日上午9点开放,北京时间1119日晚24点关闭,请于指定时间内递交您的报名材料。

 

报名条件:

国际会计专业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年满18周岁;

已经完成本科学位至少两门会计专业相关课程

申请成为CPA Australia学生网络会员 如您还没有成为我们的学生网络会员,请发送邮件给Carolcarol.lu@cpaaustralia.com.au

确保2018114--20日出行时间;

持有效的国际旅行护照,并自行办理澳大利亚个人旅游签证;

 

咨询电话:83819221   

联系人:张老师 

地点:江西财经大学南区综合楼八楼806-2 

 

项目详细解读:

AO Work Experience China Flyer - CN version 2017.pdf

文件类型: .pdf AO Work Experience China Flyer - CN version .pdf (675.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