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部门 >

国际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9       访问量:

6月28日下午,国际学院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在蛟桥园北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长卢福财、校党委副书记蒋经法、副校长刘小丽、校纪委书记杨建林、副校长王小平、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招就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会计学院、国际经贸学院、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员工、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家长代表与任课教师代表、国际学院2018届毕业生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国际学院2018届毕业生即将奔赴社会的人生新篇。

IMG_9272.jpg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卢福财校长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卢福财校长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在全校国际化教育探索和实践中的突出贡献,并以“奋斗”为题,鼓励所有国际学子“有矢志不渝的追求”“敢于担当的勇毅”“求真务实的笃行”,最后,卢福财寄语同学们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用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典礼上,卢福财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握手、微笑、合影……成为莘莘学子求学历程中最难忘的记忆。
 
IMG_3913.jpg
 
在全体毕业生的翘首企盼中,校党委副书记蒋经法、副校长刘小丽向国际学院海外升学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校纪委书记杨建林向国际学院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校友卡,副校长王小平宣读了授予学位的国际学院学生名单。
 
IMG_3882.jpg
 
IMG_3918.jpg
 
IMG_3924.jpg
 
IMG_3926.jpg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陪同最喜爱的任课教师、班主任、家长代表走过红毯,全体毕业生以经久不息的掌声、欢呼声表达了最诚挚的感恩之情。副校长王小平为“国际学院2018年我最喜爱的任课教师”颁发了荣誉纪念状,国际学院院长杨慧为“国际学院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颁发了荣誉纪念状。
 
IMG_3938.jpg
 
IMG_3941.jpg
 
IMG_3952.jpg
IMG_3952.jpg
 
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杨骏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以自身在英国求学经历,验证江财国际制造“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实力;发言中,他以初入江财之青涩而满腹激情至走出江财之自信且硕果累累,讲述四年满满江财情。
 
IMG_3901.jpg
 
IMG_3987.jpg
 
“我有健全的体魄,我有皎洁的心灵,我有高尚的理想,更有奋斗的精神……”典礼最后,随着校歌旋律徐徐响起,全体师生激昂高唱,唱出了全体毕业生对其奔赴前程的自信风采,更唱出了全体毕业生作为江财国际人的骄傲自豪。

IMG_9248-22.jpg

 

文/廖春妍 廖俊  
图/杨佳鑫 钟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