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UP计划 >UP动态 >

【班级说】国金163 UP导师计划之公司参访之行

发布时间:2018-05-07       访问量:

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国际金融163班的班主任黄丹老师带领13位同学开展了UP导师计划的公司参访之行。兴致高涨的同学们启程来到南昌道口金融公司进行时长为一个下午的参观访问。

 cc60ecf3a0a06d88ff7e28ae4a044b55.jpg
 
参访伊始,道口金融公司的运行推广部言经理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各个部门。紧接着,她给予同学们青年节寄语“年轻就是资本”、“经历就是人一生最宝贵的财富”。她让同学们明白要立足于当下,不畏艰难险阻,通过自身努力奋斗来展望未来。
 
国金163的UP导师是道口金融公司董事长谢世东。他对此次参访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并于百忙之中亲临现场向同学们分享经验。随后谢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今金融业发展的大体趋势和车贷业务的发展前景,让同学们明白了金融业的发展在大数据时代下的重要意义。在分享的过程中,他强调了“合规”的重要性,唯有始终符合法律法规的公司,才能真正的屹立不倒。“合规”是企业经营的一个重要前提,是企业追求利益时一个不可忽略的要素。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纷纷用手中的笔记下关键的要点。
 
aa58d68c62d6c4ef535d69f7f21e051b.jpg
 
 最后,行政人事部、营销管理部和风控客服部的经理们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悟。他们以轻松诙谐的语调来拉近与同学们的距离。据采访,同学们学习了战略思维和整合思想,也明白了大学阶段学习积累的重要性,感觉受益匪浅。
 
c50b4fd1fad6d1e875f686fc4605a987.jpg
 
 UP导师计划是国际学院借助社会力量打造的大学生素质提升与创新实践教育平台。通过聘请成功职场人士作为导师,以导师的言传身教带动大学生成长,凭借导师们的集体智慧培养综合性素质的国际化人才。本次国际金融163同学们到道口金融公司参观访问,实地学习到了一个公司的具体运行方面的基本构造,也学习到了不断前行探索的精神。“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习之旅是一段很长很长的路,国金163班同学们将在UP导师的带领下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文/国金163 陈丹妮
                                                             图/国金163何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