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班级文章 >

相聚江财,扬帆起航――记CITF171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访问量:

 

  9月11日晚,国际学院CITF171班全体同学们迎着江财美丽的晚霞来到蛟桥园南区第一教学楼1302教室,怀揣着紧张而激动的心情开始了他们第一次的班会。
首先班主任徐丰老师和助理班主任罗聪敏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 助班罗聪敏对学员手册进行了细致与认真的讲解,让每一位CITF的同学们感受着直系学姐带来的热情,不由得对之后的大学生活充满着好奇与期待。
 
CITF171-1.jpg
 
随后,班上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一声声动听的嗓音介绍着自己过去的点点滴滴,一双双专注的眼神望着讲解的同学,一阵阵不绝于耳的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用高颜值、高才华展示自我,也征服了彼此。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看似紧张的班会,变得融洽十分。短短的一个小时,CITF171整个班级的同学都由最熟悉的陌生人变成了最亲密的朋友。
 
接下来进行军训联络员竞选,由陆世昌,郑耀明,李洪鑫,张裕四位同学当选,相信满载同学们信任的他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当好同学们军训期间的小助手。
 
随后,班主任徐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强调了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抛开过去,扬帆起航,重新出发,团结成一个真正的大家庭。她还特别提前给同学们敲警钟,对开学典礼中杨慧院长提醒的考风考纪事目,让同学们铭记于心。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徐老师围绕“个人积分制”、“班会制度”以及“博弈相处”三大主题对班级未来规划进行了讲解。相信我们CITF171班的同学在可亲可爱的“徐姐姐”带领下一定会度过一段难忘的大学生活。
 
CITF171-2.jpg
 
最后,是本次班会神秘而惊喜的压轴节目。在班主任和助班的精心策划下,9月1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同学们欢聚一堂,为唐子倩同学庆生,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悦耳动听的生日祝福歌,真挚的声声祝福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的心紧紧相依在一起,CITF班第一次班会在快乐而又温馨的氛围中接近尾声。
 
CITF171班会3.jpg
 
大学四年,让我们相聚江财,扬帆起航,晚霞与秋风之下,青春必定无悔!
 
 
文/CITF171李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