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班级文章 >

顾影年少-CITF161精品班会

发布时间:2017-06-10       访问量:

2017年6月9日,为了提高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以及加强班级同学间的情感纽带,CITF161班所有班支人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室组织策划了以“顾影年少”为主题的精品班会。本次班会共有七个环节,由四位同学担任主持人,参与人员有廖春妍老师,于彦鑫学姐,CITF161全体同学和CITF专业其他各班部分同学。

922a5847a806d0129e3e7a126270c972.jpg

班会初始,主持人以风趣幽默的话语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要目的和后续环节,同学们予以热烈掌声。作为热场活动,李立涛同学弹奏吉他,全体人员合唱童年,此举将气氛推向高潮。歌声未尽,于彦鑫学姐被邀上台分享她的童年趣事,同学们纷纷致以真挚的笑声。随后更有游戏环节让全场的笑声不断。为切合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学习委员即时提问,同学们秒速回答,更让大家于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专业。班会临近尾声,一些童年照片和影视视频也勾起了同学们宝贵的童年回忆。
 
 
9b1062728e210ba5396ee823a77e58e8.jpg
 
在班会结束之时,廖春妍老师为此次精品班会做了总结和点评,并分享了自己对每个年代的人的看法。至此,此次CITF161班“顾影年少”精品班会顺利结束,相信所有到场的同学都得到了一些前辈们的宝贵的经验。
                                                                                                                             文/CITF161 段萍萍
                                                                                                                             图/CITF161 万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