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

我院获校学术节旅游知识竞赛冠军

发布时间:2004-11-11       访问量:

    11月5日晚6点半在3211教室,我校学术节的旅游知识竞赛结束。国际学院派出的 由04国会2班的徐啸宇,毛钰帆,林巧凤和刘纯子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四个队参加,国际学院,经济学院,工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 比赛分为3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各学院的选择题和问答题,我院选手在这一轮表现出色,选择题全部答对,问答题由于现场出了一道问题,我院只有回答加赛题,因为难度较大,失去了一次得分的好机会。第一轮结束够,我院比分领先。
    第二轮为共答题。由于题目较难,我院只获得了10分,分数和其他学院不分上下。第三环节为风险题。我院把握住了最后一轮的机会,这环节结束后比分遥遥领先确定了冠军的地位,最终我院获得了冠军。
    在每个环节之后都设有观众题,调动现场观众的气氛,大家都踊跃参加视频聊天,把现场气氛调动到了高潮。在整个比赛中现场观众都很积极,为选手们出谋划策,现场气氛一直都很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