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

国际学院分团委喜获2004年度“江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发布时间:2005-03-02       访问量:


    我院分团委喜获2004年度“江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作为江西财经大学教育创新的成果的国际学院成立于2002年,旨在满足中国“入世”后对国际贸易、金融、跨国理财等方面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使学生能够适应世界范围内的专业竞争。体现出江财“不出国门留学”的办学特色。国际学院分团委正是以此为目标,利用外事及双语平台深入开展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在“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目的,以服务团员青年成材”的口号号召下开展了诸如“Presentation”演讲大赛、“寝室英语文化大赛”、"班级形象设计大赛”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取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国际学院分团委下设14个团支部,共有团员633人。三年以来,国际学院分团委还积极响应团中央大力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号召,以“培养‘信敏廉毅’视频聊天的国际化财经人才”为目标,结合双语教学的自身特色,不断积极进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次获得2004年度“江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的荣誉将鼓励我们继续更切实地服务于广大团员青年,打造出教育国际化的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