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

我院获体育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04-11-15       访问量:

   11月14日下午2时,在体育馆二楼教研室举办了由体育学院主办的校学术节体育知识竞赛。共有国际学院、经济学院、旅游学院和金融学院四个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国际学院派出04国际金融(1)班杨博和伍人维、04国际金融(2)班周爱吉、04国际商务班徐宇光四人代表我院参赛,获得一等奖。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环节。我院尽管在第一个必答题环节并未取得领先成绩,暂居第三,但在后两个环节中都“险象环生”,尤其在最后的风险视频聊天题环节,我院选手选择了400分的最高风险题,最终答对,取得冠军地位。旅游学院获得第二名、金融学院获第三名、经济学院获第四名。
   通过此次体育知识竞赛,增强了和其他兄弟院校的学生间的交流,也提高了参赛队伍的体育知识水平,尤其锻炼了我院选手的临场沉着应对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