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党务通知 >

致国际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8-06-19       访问量:

​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们:
你们好!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喜之际,你们经过勤奋学习和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学业,满载着成长的收获和母校的殷切嘱托,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意味着你们在政治上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将要承担起政治、社会责任。今天,你们有的即将离开校园,在社会大熔炉中淬炼成长;有的将继续深造,在学术摇篮中汲取营养;有的将到异国他乡探索求知。但无论你们身在何方,请不要忘记你们是“江财国际人”,不要忘记“信敏廉毅”的校训,牢记“立品、厚学、开放和爱国”院训,在新的岗位上讲好杭江财故事,展现江财国际风采,谱写属于江财国际人的美丽画卷! 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二一八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