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国际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7-05-08       访问量:

 5月3日,江西财经大学第61期国际学院第24期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207教室举行,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副书记夏贤锋、宣传委员杨慧、保密委员陈卫东、组织委员王明华受邀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到场的还有和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以及93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

本次开班仪式以奏唱《国际歌》拉开序幕,明国际胸怀,展国际视野,而后播放中国共产党宣传片《我是谁》,用温暖朴实的镜头语言传递出“我是中国共产党,我一直就在你身边”的创意理念。他们时时刻刻肩负着自己的责任,为身边的人和事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镜头下他们的微笑、自信展示出了中国共产党员的风范,展现了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也为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紧接着,肖亚东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作《争做文明江财国际人倡议书》,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一同提高文明素养,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筑就文明校园环境,争做文明江财国际人。
随后,涂艳书记向在场同学提出“一点祝福”、“两点问题”和“三点要求”并预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成功。其中,“一点祝福”是涂艳书记真诚祝贺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加入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表达殷切祝福,希望同学们通过系统学习向党组织靠近,也能在与其他人的交流互动中不断进步;“两点问题”,一是“为什么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二是“如何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涂书记当场并未给出答案,给同学们留下自我深入思考的空间,希望同学们能最终通过党课学习找到自己的答案;“三点要求”包括,全情投入、真诚奉献以及带有使命感去传承,既是要求,也是期盼,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中收获。
在《国歌》慷慨激昂的乐声中,本次开班仪式至此落幕。而莘莘国际学子,必将坚守传承立品、厚学、开放、爱国的江财国际院训,必将深刻提高自身觉悟,思想和行动统一,努力向党组织靠近。
 
文/邓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