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邦德大学2+1+1或3+1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16       访问量:

项目简介:

澳大利亚邦德大学(Bond University)成立于1989年,是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创办、由私人财团投资并由澳大利亚教育部统一管理的现今唯一一所非营利私立大学,是澳大利亚名誉校长委员会和共和国大学联合会的忠实成员。

邦德大学是一所充满生气和创新精神的学府,以其优质的教学质量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它的各种科目都获得了不凡的国际声誉,包括在国际上成功的工商管理课程(MBA),极具实用性的商科课程(会计、市场营销等),创新的信息技术课程(IT),开创澳大利亚培养学生实战技能和理论结合的法律课程以及就业率高的实用教育学课程(Educational Practice)等等。

 

项目特色:

根据协议,修满学分符合毕业条件即可获得江西财经大学和邦德大学分别授予的学士学位。

项目流程:

111日开始报名,次330日截止报名;5月底左右获得对方大学通知书,开始办理签证手续;8月中旬,赴澳大利亚学习。

 

官方网址https://bond.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