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2+2本科双学位、3+2本科硕士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05       访问量:
 
学校简介:
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了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个项目的5星认证。作为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该校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其商学院也被伦敦《金融时报》评为世界40家顶级商学院之一。麦考瑞大学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包括清华大学等在内的知名学府。
 
项目形式:
会计学、金融学等专业“2+2”本科双学位,以及 “3+2”本科硕士双学位项目。
 
项目要求:
加权75分以上,雅思成绩达到6.5(各小分不低于6.0)或托福83分。 语言达不到要求的, 需参加麦考瑞大学语言课程学习班, 时间为5周到25周不等(每周费用约440澳元)。
 
项目流程:
每年11月1日开始报名,次年4月30日截止报名;5、6、7月收到OFFER并办理签证等手续; 8月中旬,赴澳洲学习。
 
官方网址: http://www.mq.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