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来访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访问量:

529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会计学院院长Rahat Munir教授一行来访国际学院,与国际学院院长吕晓梅、副院长李庆、汤晓军座谈。双方回顾了已开展的“2+2”本科双学位、“3+2”本硕双学位项目情况,并就师资共享、课程对接、硕士预科、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Munir教授还应邀题为The Future of Accounting Profession: Evolving AI Technology and Skills Expectations的专题讲座,全校五十余名师生参加,讲座由李庆副院长主持。Munir教授重点讲解了人工智能会计行业的应用建议未来想要从事会计行业的同学着重发展个人创造力、专业性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从而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

面对新兴技术的迅速发展,国际学院将继续开拓和搭建更高质量的国际化办学项目和平台,为学校三个转型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更大贡献。(一审:林磊  二审:李庆 三审:邢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