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学院召开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暨“三走国际”俱乐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6       访问量:

​​ 为表彰国际学院在校四十一届运动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全体同学发扬体育精神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并持续推动学院体育精神建设,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1116日中午,国际学院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暨“三走国际”俱乐部启动仪式于蛟桥园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学工办主任廖春妍、团委副书记吕镇坤、辅导员冯爽爽、谢博卿、吴雨晨出席表彰大会。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代表、各运动团体项目运动员代表、国际学院各班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观看了本次运动会回顾视频,视频中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以行动展现顽强拼搏的闯劲,啦啦队气势恢宏的加油助威,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陪伴,一幕幕情景都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表彰大会上,涂艳肯定了全体运动员在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全体运动员及台前幕后的工作者表示感谢。涂艳指出,运动能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有效的提升团队凝聚力,也是加强院风建设的优异举措,运动是把个人效用最大化、组织效能最大化的载体,希望全体国际学子能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传承和发扬体育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用更加饱满的姿态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人才。



王明华宣读了《国际学院关于对廖家栋等在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中表现突出同学的表彰决定》,对获奖的全体运动员表示祝贺,对运动员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做出了肯定和赞扬。



表彰会上,获奖的优秀运动员和工作者代表依次上台接受表彰并合影留念。



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张英杰、传媒中心负责人王棋分别对运动会整体工作和运动会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



优秀运动员代表廖家栋做了发言。“一场校运会,为我们展现的不仅仅是速度、高度或者力量,更是对目标的追求、对梦想的追逐和对现实的不妥协。赛场上,运动员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困难总会过去,脚下的坚持是有意义的。”



之后,国际学院体育部负责人张一凡进行了“三走国际”俱乐部板块的介绍,鼓励国际学子在运动会后依旧积极参与到运动中去,培养健全的体魄和坚忍的内心。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于运动会的总结,更是对于之后国际学院未来全新成就的展望。相信国际学子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力量、团结向上,展现出国际学院的蓬勃朝气。(图/孙誉庭 刘赵杰   文/谢博卿 钱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