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

青年志愿者协会动员同学举行旧衣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31       访问量:

10月14日至17日晚,为解决国际学院同学军训服和旧衣物无处摆放直接扔掉造成的资源浪费问题,青协举办了一场旧衣物/军训服的资源回收利用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扫寝的方式进行,由委员以寝室为单位进行衣物回收,确保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将自己微薄的爱心贡献到大集体中去。



经过了四天晚上的收集,国际青协的成员们仔细地将捐献出的衣物进行分类,共捐有:外套89件,上衣116件,裤子133条。

 

在此次回收的旧衣物或军训服将会捐给需要温暖的贫困地区的人们,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为积极帮扶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使他们度过难关,感受到爱心和温暖,物尽其用,环保助人。把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活动带进校园,谋求环保健康的双赢。回收学生无私奉献捐献出来的旧衣物和军训服,一方面解决了学生宿舍的空间占用问题,还为贫困山区的学生送去衣物,是可循环利用的资源得到重塑再生的机会;另一方面,宣传了环保理念,引导学生们为环保事业在大学校园中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既为宿管阿姨的清洁工作减轻了负担,也发扬和传承了环保和志愿服务精神,让参与的每一位志愿者都收获满满(文/胡灵洁  图/李骥璋 一审/吕镇坤 二审/王明华 三审/涂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