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国际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9       访问量:

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及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和国际学院《关于做好国际学院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国际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这49名学生名单公示如下:

傅佳萌、夏一帆、彭晓娟、唐承鹏、马滢、沈翠林、程俊辉、裘嘉铭、罗舒康、龚文俊、尹康、胡婕、余憬、高梦圆、郭瓷、张琳、谢芊悦、许杰、马石月儿、肖红慧、吴燕、何哲坤、李文淑、翁梦希、张乐、郭旭涛、赖慎泉、张宏建、易晓华、傅元娴、周佳旋、许诗霞、张涵灵、邓思、彭洁、刘语滢、万辰昀、屈胜敏、李耘墨、李怡、汪嘉欣、张甘杰、徐霞莹、高进、罗粤淇、王伟熙、郝沁梧、杨丽雯、苏佩珊。

公示期自2021929日至1010日,如对以上候选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反馈至国际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小组。

联系人:涂  艳(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电话:83816418

        谢博卿(资助专员),电话:83823207

国际学院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