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关于开放2022年春季免学费交换(第一批次)申报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2       访问量:

各位同学:

2022季免学费交换(第批次)已正式开放报名,请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登录我校国际化信息化系统提交报名申请。

第一批次发布的交换院校因提名时间紧迫,故先予以发布,接受学生咨询、报名。后续批次仍有其它院校发布请继续关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知。

*因部分海外合作院校受疫情影响,招生名额和提名截止时间或有所调整,具体推荐名额以最终通知为主

*申请材料请在截止日期前上传,其中成绩单可用百合平台成绩截图暂时代替,在读证明与加权排名信息由国际处负责联系教务处取得,其他部分材料(例如语言成绩、护照信息)如受疫情影响无法提供的,请注明预计取得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10月5日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老师(免学费交换项目),电话:83816274。

QQ咨询群185182186(验证信息请发送学院+姓名,进群后按要求修改备注)

地址:蛟桥园南区外专楼一楼合作交流科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18日

附件:                                                                                          


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春季免学费交换报名流程.docx

2022年春季免学费交换项目(第一批次)院校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