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学院领导 >陈卫东 >

副院长 陈卫东

发布时间:2021-08-25       访问量:

陈卫东,安徽省石台县人。1989年毕业于安徽省徽州师范学校,先后从事小学、中学教学工作,通过自学1994年考入江西财经大学并于1997年获财政学硕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获博士学位;2005年曾在澳大利亚学习一年,2008年曾赴台湾为实践大学讲授《大陆税务法规》课程。现任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同时担任教学工作。

在《税务研究》等杂志上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翻译《货币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大辞典》并协助财政部翻译了《部分国家预算法汇编》,出版学术专著《论缩小收入差距的财政政策》,另外以第一负责人主持了多项省级及校级课题。

曾主讲双语课《公共经济学》(本科及硕士层次)、《税法》。

现主讲双语课程:《财政学》,《国际税收》,《国外财税制度》。

2011年获得教授资格。

联系电话:0791-8381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