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新生国际语言类考试补助金评定暂行办法(修订稿)

发布时间:2021-08-23       访问量:

​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新生国际语言类考试补助金评定暂行办法

2021年修订稿)

第一条     为提高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提升一年级学生参加海外学习交流的愿望和能力,特设立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新生国际语言类考试补助金项目,并制定本暂行办法。

第二条     “新生国际语言类考试补助金适用范围

      “新生国际语言类考试补助金用于补贴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全日制本科一年级学生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等国际通用语言类考试的相关费用。其他类型的考试,由学生提出申请并报学院海外留学奖助学金评审小组确定。

      一年级指从正式注册成为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起至一年级暑假(以当年校历为准)为止。

      补助金每年审定一次。

第三条     “新生国际语言类考试补助金评定标准

对于正式参加雅思或托福考试并获得有效成绩的一年级学生,学院补贴报名费1000元人民币。

      学生在校期间相同考试类型只能申请一次补助金,且与学校相同类型奖励不重复。

第四条     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组织观念强;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学习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已获得国际语言类考试正式成绩单;

4、在校期间未曾获得相同类型奖励。

第五条     申请流程

学生登录国际助手系统,提交新生国际语言类考试补助金申请,并提供语言类考试正式有效成绩单(以考试时间为准)扫描件。经学院审定后按照规定程序将补助款项发放至学生个人银行账户。

第六条     本办法自2021年起试行,由国际学院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