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国际师资 >

国际学院聘请“海外名师”助推国际化办学进程

发布时间:2021-08-23       访问量:

国际学院邀请到来自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Oksana Carlson教授为CITF171班学生进行集中教授国际商务Global Business课程。该教授授课形式丰富,除了一般的授课形式,还有线上讨论、线下小组讨论、mini presentation等等诸多,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体验,帮助同学们形成一个关于全球经济形势以及文化特点的整体概念,取得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国际学院每年聘请海外教师50多人次全英文讲授专业课程,同时为学生提供境内外实习机会。借鉴国外名校教育培养方案,组建由学校双语精英教师与海外优质教师组成的强大师资队伍,着重提升学生的专业理论素养和英语交流能力,培养忠于祖国、胸怀世界、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国际化经济管理人才。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简称HopkinsJHU,成立于1876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AU)的14所创始校之一。截止2018年,学校的教员与职工共有3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世界第18)。2018USNews世界大学排名102018年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将其列为世界第13,美国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