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学院开展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访问量:


4月12日中午1点,国际学院在学院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开展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本次活动主讲人为麦考瑞大学中国区高级经理刘逸尘女士;国际学院涉外科江钟明月老师及国际学院8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国会203龚雨涵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刘老师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讲述了澳大利亚的留学优势,为同学们呈现了麦考瑞大学优越的设施条件和丰富的学习资源。

会上,刘老师强调麦考瑞大学看重团队合作,与多家知名跨国企业合作并为优秀学生提供实习机会。随后刘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麦考瑞大学商学院针对我校大二、大三学子的2+2与3+2留学项目。

在问答环节,刘老师就同学们关于麦考瑞大学在中国的认可度、申请要求、往年交换情况以及疫情阶段采取的授课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留学项目为国际学院重点推介项目,此次宣讲活动为具有留学意愿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为学生明确留学目标、提振留学信心,做好出国留学准备发挥了积极作用!(作者/江钟明月 作者单位/国际学院 图/杨旨昊 徐云涛 图片作者单位/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