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学院开展杜克大学&昆山杜克大学iMEP(环境政策硕士)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访问量:


510日中1点,国际学院开展了杜克大学&昆山杜克大学iMEP(环境政策硕士)项目江西行活动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为昆山杜克大学环境研究中心主任、美国杜克大学尼古拉斯环境学院副教授张俊杰以及iMEP项目就读学生、国际学院06校友任旭东。国际学院涉外科林磊老师、江钟明月老师、六十余名同学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教授介绍了iMEP项目的特点、教师资源、课程设置、申请流程、奖学金设置以及培养方案。该项目对学生跨文化交流合作能力和分析思辨能力的培养和提高有着积极的作用具有广阔的学术和就业发展前景。任旭东从选择iMEP的缘由,iMEP的体验和收获及对申请者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使同学们对该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最后特设提问环节,张教授解答了同学们和家长的困惑,就选择该项目的意义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环境政策是国家保护环境的大政方针,国际学院立足于国家发展需求,紧跟时代潮流,积极开拓留学项目。环境政策硕士项目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以环境政策为入口,以经济、会计专业为支撑,对于培养满足国家环境政策领域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作者/江钟明月 作者单位/国际学院 图/杜心怡 王姜铮 图片作者单位/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