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学院开展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访问量:


 4月7日下午3点,国际学院在学院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开展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留学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分享嘉宾为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留学项目参与者、国际会计183罗永涵同学。国际学院涉外科江钟明月老师及国际学院七十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国金201班苗子杰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罗永涵同学就申请要求、选课专业、课堂风格、课程设置、考核方式对胡安卡洛斯王国大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罗永涵同学讲解了交换申请的时间线以及疫情期间出国的必要准备,并分享了疫情中身处异国留学的心路历程。

分享会特设问答环节,罗永涵同学就出国留学交换的意义进行了解答,着重强调了留学经历对个人沟通、社交能力的显著提升,对同学们带来了一定的启发。

受全球疫情影响,学生出国意愿及信心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冲击。面对挑战,国际学院积极引进优质留学项目,加大留学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朋辈引领的作用,为学生明确留学目标、提振留学信心,做好出国留学准备发挥了积极作用!(作者/江钟明月  作者单位/国际学院 图/孙誉庭 图片作者单位/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