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21年暑假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访问量: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21年暑假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国际学院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达成的协议,现启动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21年暑假学分项目报名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 学校简介

1.   创建于1895年,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2.   2021年Time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7位,2021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49位,社会科学领域享誉世界,常年位居欧洲第1;

3.   下设25个学术科系与23个研究中心,优势学科包括社会科学、管理学、金融、商科、经济学等,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8名诺贝尔奖得奖者与37名政府或国家元首;

4.   学校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比邻国会大厦、大英博物馆、特拉法加广场等地标建筑。


、项目优势

1.   LSE是英国著名G5“金砖五校”之一,享有无比卓越的学术声誉;

2.   入读正式专业课程,每门课程量大致相当于本科一学期课程;

3.   获得正式成绩单,有助于今后申请海外研究生;

4.   国际学生共同授课,体验国际化学习生活经历。

 

、暑期项目简介

LSE的暑期学校创办至今已有30年历史,是在欧洲历史最悠久且在同类学校中规模最大的暑期学校,目前开设80多门治学严谨的课程。满足托福或雅思、以及在校成绩的学生,可参加2021年LSE的暑期专业学习项目。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学生可以选择只修读一期课程,也可以选择连续修读两期、或三期课程。

LSE暑期专业学习课程每期为三周,包括至少54学时,其中授课18学时,讲座36学时,同时学生每天还有2至3学时的自学时间。每期课程学生选择一门专业课,主要领域包括会计、商务与管理、文化与环境、经济学、金融、国际关系、政府与社会、法律、研究方法、数据科学以及英语等。每个领域的课程均由浅至深分为100、200和300三种级别,选择200和300级别的课程通常要求学生在国内大学已经修读过相关专业课程。

 

100级别课程

200级别课程

300级别课程

课程难度描述

不需要特别的预备知识,但需要数学或其他相关知识。

相当于大学课程的中级程度。学生需要学过相关专业的入门课程或相近学科的课程。

高级课程,相当于大四或研一课程。学生需要学过相关专业的中级课程。

 

课程的考核方式为两次笔试、或一次期末考试加考核作业。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学生将获得LSE颁发的正式成绩单和完成证明

参加LSE暑期课程的学生可入住校内宿舍。

 

四、项目时间

第一期:2021年6月21日 – 7月9日(3周)

第二期:2021年7月12日 – 7月30日(3周)

第三期:20218月2日 – 8月20日(3周) 

 


五、可选学科/专业/课程

伦敦政经暑期开设八个专业上百门课程,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s://www.lse.ac.uk/study-at-lse/Summer-Schools/Summer-School/Courses/Secure


六、成绩要求:

1) 建议GPA不低于3.3

2) 大学英语四六级470分以上即可申请,托福107分(小分均不低于25分)或雅思7.0(小分均不低于7.0)可免修语言周课程。


七、 学分置换(请参考以下2019年六位参加该项目学生学分置换情况)


 

、费用(线下)

1. 参加一期暑期课程(3周专业课程)的项目费用人民币3.5。如需提前修读1周语言课程,则4周课程的项目费用为人民币4.1万元。


2. 项目费用包括学费、申请费、海外保险费、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材料国际邮费;项目费不含机票、住宿/餐费(因宿舍地理位置和房型不同,住宿费存在较大差异,3周平均房费为1500英镑含早餐)英国签证费与个人消费及个人消费等上述未提及的其他一切费用。


*另申请者需提前办理护照约200元人民币,同时提前办理visa/master双币信用卡以便及时支付校方相关费用。



费用(线上)

1.项目学杂费 

语言周:750英镑

一期2500英镑;两期4200英镑;三期4980英镑

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收取,包含课程费、校园服务费等。另外,项目申请时需支付申请费50英镑。该申请费收取后不可退还。

 

2.项目管理费

人民币2000元

含课程咨询、项目申请、材料邮寄等费用。

因个人配置上课的软件,设备等产生的费用自理。




十、报名方式

请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发到851195984@qq.com,在邮件主题栏目请写上“姓名+专业班级+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学分项目”


1. 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学生出国留学申请表(扫描件)

2. 雅思或托福成绩单(扫描件)。如果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单,请提供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单(扫描件)。


联系人:国际学院涉外事务科办公室(江老师,电话83819221)


十一、截止日期

2021年6月1日17:00。

(文/江钟明月  编辑/江钟明月  一审:林磊  二审:李庆  三审:邢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