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关于开展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留学项目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       访问量: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在国(境)外学习和生活的情况,提高学生参与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的积极性,搭建朋辈互助和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推动我院出国留学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国际化水平,涉外科特邀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罗士昊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分享嘉宾简介:

罗士昊,金融学(CFA方向)。加权92,专业排名前五,包揽多年“学习标兵”称号。大学期间,有两次海外学习的经历。大二暑假时参加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研习项目,学习方向为“另类投资(Alternative Investment)”,最终取得成绩为“A”的优异成绩。大四上学期参加学校波兰克拉科夫经济大学的免学费交换项目,四门课均为满绩点,其中三门课为“超越满分”,被授课老师评为“Outstanding knowledge beyond requirements)”。

时间:2021年5月26日(周三)晚上7点

参与方式:国际学院三楼多媒体会议室

国际学院涉外科

2021年5月24日

(文/江钟明月  编辑/江钟明月  一审:林磊  二审:李庆  三审:邢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