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关于线上开展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留学项目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       访问量: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在国(境)外学习和生活的情况,提高学生参与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的积极性,搭建朋辈互助和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推动我院出国留学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国际化水平,涉外科特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留学项目胡嘉怡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分享嘉宾简介:

胡嘉怡,国际金融专业,雅思7分,大三参加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研究方向为绿色金融、养老金融、体育金融、科技金融。现担任中央财经大学绿金研究院主任助理一职,先后在体育金融、健康金融、科技金融及粤港澳大湾区实验室担任科研助理。任职期间,撰写的多篇评论文章被新浪财经转载,并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养老金融研究项目、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筹建工作。截至目前,已发表三篇一作EI论文、一篇三作IOP science论文。荣誉和竞赛方面,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互联网+、挑战杯等国家级省部级奖励荣誉二十余项、校级十余项,并获得软件著作权三份。

时间:2021年5月23日(周日)晚上8点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直播 直播号675174357

国际学院涉外科

2021年5月23日

(文/江钟明月  编辑/江钟明月  一审:林磊  二审:李庆  三审:邢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