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关于召开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留学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       访问量: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在国(境)外学习和生活的情况,提高学生参与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的积极性,搭建朋辈互助和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推动我院出国留学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国际化水平,涉外科特邀国会183班罗永涵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罗永涵,中共党员,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国会183班学生。大二下学期参与学校留学交换项目于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学习,成绩优异,获得授课教授的肯定。在校学期加权94.23,曾任班级副班长,模拟联合国协会会长;获得“余来文”奖学金、海外留学类一等奖学金、学习标兵、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时间:2021年4月7日(周三)下午3点

地点:国际学院三楼多媒体会议室

国际学院涉外科

2021年4月6日

(文/江钟明月  编辑/江钟明月  一审:林磊  二审:李庆  三审:邢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