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学院开展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访问量:

国际学院开展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留学经验分享会


317下午,国际学院开展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留学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嘉宾为南安普顿大学2+2留学项目参与者、CFA171班的顾悦同学;国际学院涉外科江钟明月老师及国际学院13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会议由国际金融203唐峻哲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顾悦同学从地理位置、气候条件、项目介绍、课程设置和就读体验等方面对南安普顿大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顾悦同学结合亲身经历解释了此次留学的原因、目的、收获,讲述了疫情中上网课的切身感受,南安普顿大学对批判性思维的看重以及国外生活对自主能力的培养、对多元化思维的帮助。最后,顾悦同学就留学期间衣、食、住、行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会上,顾悦同学向同学们展示了南安普顿大学优越的设施条件和充分的学习资源。在问答环节,同学们对如何适应英语教学以GMAT考试备考等方面提出问题,顾悦同学积极为同学们答疑,分享了提升英语口语以及GMAT考得710高分的方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了朋辈引领的榜样力量对于我院学生明确出国留学目标、提升出国留学信心、做好出国留学准备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