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学院开展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访问量:

国际学院开展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留学经验分享会

    311日下午,国际学院开展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留学经验线上分享会。本次会议分享嘉宾为麦考瑞大学2+2留学项目参与者、CITF171班的张凯帆同学;国际学院涉外科江钟明月老师及国际学院15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会议由CITF191班石岑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张凯帆同学从地理位置、优势学科、留学申请材料准备、项目申请注意事项等方面对麦考瑞大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张凯帆同学结合亲身经历解释了选择留学的原因并表示留学期间全沉浸式的英语语言环境大大提高了英语语言能力最后张凯帆同学就留学期间衣、食、住、行等生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会上,张凯帆同学的分享引起了参会同学对留学生活的兴趣和向往。提问环节中,张凯帆同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了克服语言障碍的经历、疫情期间在学习上遇到的诸多困难以及生活中的趣事,使同学们对留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受全球疫情影响,学生出国意愿及信心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冲击。面对挑战,国际学院积极引进优质留学项目,加大留学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朋辈引领的作用,为学生明确留学目标、提振留学信心,做好出国留学准备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江钟明月 图/江钟明月 编辑/江钟明月 一审:林磊 二审:李庆 三审:涂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