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关于线下开展留学经验和雅思备考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访问量: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在国(境)外学习和生活的情况,提高学生参与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的积极性,搭建朋辈互助和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推动我院出国留学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国际化水平,涉外科特邀雅思8.5分获得者、奥卢大学交换生肖懿婧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分享嘉宾简介:

肖懿婧,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国会184班学生,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参加学校留学交换项目到奥卢大学学习。撰写1篇IEEE论文,获得学校海外留学一等奖学金、学习标兵、优秀志愿者、单项奖先进个人、学校第一届“馨艺杯”一等奖,2020百威校园挑战赛participationaward,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等荣誉。



时间:2021年3月3日下午4点至5点

地点:国际学院三楼多媒体会议室


国际学院涉外科

2021年3月2日

(文/江钟明月  编辑/江钟明月  一审:林磊  二审:李庆  三审:邢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