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国际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9       访问量:


 

针对学院人才培养与专业培养方案,为帮助同学们早日认识社会、体验社会、适应社会,现号召国际学院全体18、19、20级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发布寒假社会实践PU活动,活动名称:“【国际】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绩点2,积分10。请各位同学于2月27日前在PU上进行报名,并在金数据链接中(https://jinshuju.net/f/HZf8aI)提交1000字以上的实践心得、图片。体裁、格式不限。

2、学院鼓励全体同学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进行红色走读、专业实习、志愿服务、社会调查、政策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活动。

3、各班级请在3月10号之前组织班级寒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报告会并评选两名先进个人,将其实践报告和个人信息表的电子稿发送至实就部邮箱guojishijiu@163.com 。同时欢迎大家将优秀实践心得投稿至传媒中心(jcgjcmzx@126.com),优秀稿件将被刊登在院刊、院网、微信平台上,并追加30积分奖励。

 

国际学院分团委

2021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