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海外学习基金会(SAF)来访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1       访问量:

​17日下午,海外学习基金会(SAF)中国助理副总裁陶俞安女士、上海办公室经理乔园园女士来访国际学院,涉外科林磊和江钟明月参加会见,双方就项目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陶俞安女士对国际学院在过去一年对SAF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高度评价国际学子在留学期间的优异表现。鉴于疫情对出国留学的冲击,陶女士详细介绍了远程实习项目,让学生不出国门也能体验国际化的工作环境,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和跨文化沟通交流能力。乔园园女士对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海外名校线下交流项目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线上证书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疫情期间新推出的国际语言测试模式Duolingo考试流程进行了解读。为进一步推动留学工作,满足学生个性化的留学需求,双方对为有出国意向的学生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并将就推动深入合作进行进一步探讨并达成共识。

   国际交流项目有利于学生找准定位,拓宽国际视野。学院致力于与世界名校合作为学生搭建平台以培养国际化人才,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

  (文/江钟明月 图/江钟明月 编辑/江钟明月 一审:林磊 二审:李庆 三审:涂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