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学院召开疫情期间推动学生出国留学工作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访问量:

1222日上午9,国际学院围绕“2020年新冠疫情对出国留学的影响及如何推进国际学子出国留学工作”两大主题,在国际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调研会。国际学院杨慧院长亲自到会指导,国际学院涉外科林磊老师、江钟明月老师、以及国际学院各班留学信息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杨慧院长首先对国际学院涉外事务科的留学宣传工作表示高度肯定。随后杨院长指出2020年疫情对于出国留学的相关影响,并进一步强调国际学院要更加贯彻落实留学宣传工作,加强留学宣传力度。紧接着,参与会议的各位留学信息员,依次发表了自己对于提升留学信息宣传效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在疫情的影响下,加强留学信息宣传尤为重要,杨慧院长的讲话引起了参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参会人员认为,前期涉外科的留学信息宣传工作给力到位,但仍存在宣传力度不够,影响范围较小,反响不强烈等问题。为解决相关问题,会议强调可以充分利用学长学姐在留学经验分享方面的优势、开展留学分享大型Pu讲座活动、发挥班主任老师在学生心目中的公信力作用,以达到更好的留学信息宣传效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我院今后留学信息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对于今后我院学生明确出国留学目标、提升出国留学信心、做好出国留学准备,都具有重要影响。相信在国际学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我院的留学信息宣传工作必将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