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部门 >

国际学院校友中心举办实习就业“早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访问量:


为帮助国际学子明确职业发展规划,了解名企实习状况,12月13日晚,国际学院校友中心在蛟桥园一教举办实习就业“早鸟”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国会171杜佳(签约碧桂园)、国会172欧阳佳蕾(签约普华永道)、国会174何昕格(签约职华为)、国金183台运帅(获国家奖学金)等4位同学到场分享。就业专员冯爽爽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已拿到碧桂园校招offer,曾在德勤实习的杜佳。她主要就实习求职问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做出清晰的职业定位以及如何寻找实习机会。


已拿到华为财经offer的何昕格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华为秋招经历,让在座的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并对学弟学妹们的就业选择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已拿到普华永道校招offer的欧阳佳蕾给大家分享她自大一以来参加实习的经历,并对于“如何确定就业目标并基于此规划假期实习”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有着丰富科研经验的台运帅同学围绕科研竞赛主题分享了自身经验,在座的同学对学术竞赛方面所需具备的知识能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分享环节结束后,四位同学对观众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学弟学妹们踊跃提问,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文/校友中心 李炳虹

/校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