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部门 >

爱心支教,传递真情

发布时间:2020-11-29       访问量: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公益项目部主办的爱心支教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线下支教主要包括SUW项目(Show You the World助残项目)、朱坊小学支教项目和坝上小学支教项目。从11月2日开始,国际支教队队员就分别前往南昌博爱之家、朱坊小学、坝上小学开展了支教活动,至今已结束了第四课教学。11月20日,志愿者在坝上小学开展了“Lighting Your Dream”公益支教项目的第三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名志愿者参加,教授手工,音乐,书法三门课程。手工课上,志愿者手把手教孩子们制作精美的信封,折完后,孩子们纷纷表示想要将信封送给家人;音乐课上,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乐理知识,带领孩子们徜徉在音乐的世界里;书法课上,孩子们在志愿者的讲解和指导下认真练习一撇一捺,感受汉字的魅力。



疫情可以隔绝,温情无法阻隔。为响应国家号召,适应疫情新形势,国际学子正以全新的形式践行“信敏廉毅”的校训,投身于公益事业。在历经两周的准备与磨合后,线上支教如期开展。国会193班的杨铮在线上教学中,详细地讲解了撒哈拉沙漠,丰富了同学们的地理知识;国会203班的舒艺佳讲述了《巴巴爸爸的诞生》的故事,引导同学们发挥想象力。



支教还在继续,温暖还在传递。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公益项目部将会继续此项活动,志愿者们将会继续为更多孩子们创造无限的可能,带去更多的温暖与知识,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赓续公益之光。

/公益项目部 范思唯 万良君 夏艺

/江财国际公益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