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部门 >

国际学院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6       访问量:


1122日上午,国际学院“寻找最美江财人”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赛在蛟桥园一教1305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国际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主办,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演辩协成员及现场选手观众共同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选拔赛的主题是“我心向阳,与光同航”,分为选手个人风采视频展示和主题宣讲两大环节的比拼。在比赛正式开始前,陈楚仪和宋语佳作为2019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热情地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参赛经历,并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随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选手们在讲台上展示的精心准备的视频、自信流畅的宣讲都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打分环节,各个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对每位选手都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他们还与在场观众分享了一些独特的小技巧,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终,来自国际金融与投资202班的杜敏嘉同学摘得了本届“国际学院心理健康形象大使”的桂冠,并将代表国际学院参与校级比赛。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展现了国际学子阳光乐观、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国际学子们都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勇敢面对人生中的困境,活出精彩自我。

/心协 刘楚

图/心协 刘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