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部门 >

啦啦操《Attention》:逐梦国际,舞动青春

发布时间:2020-11-18       访问量:


1114日晚,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2020年“爱尚国际”迎新晚会在蛟桥园北苑大礼堂隆重举行。在晚会“追梦秉初心”板块中,国际学院啦啦队为观众献上了热情四射、青春洋溢的啦啦操《Attention》。



在节奏欢快、动感强烈的背景音乐中,身穿闪闪发亮的蓝橙色印有数字上衣和银白色裤子的啦啦操队员闪亮登场,她们灿烂的笑容和洋溢的活力感染了全场观众,大家为之呐喊欢呼。在跃动的“火焰”和映衬下,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她们展现了精湛的舞技,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在帅气的定格动作结束后,运动会获奖运动员手持奖杯依次登场,整个节目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



啦啦操队员们用洋溢青春活力、体现青春风采的表演将运动和青春的活力带到了舞台上,彰显了国际学子的健康热血和青春活力。作为、国际学院校园文化的载体,啦啦操体现了国际学院健康、青春、快乐、自由、团结、拼搏的特质,是国际学子不惧艰苦、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的生动写照。希望国际学子能继续保持和发扬啦啦操精神,开拓自身视野,培养优良品质,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一展国际风采!

 文/记者团 李钊

/网络部徐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