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毕业生专栏 >就业信息 >

江西万科益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2       访问量:

一、公司名称:

江西益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本次招聘主要为其与万科合资成立的江西万科益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万科益达”)

二、公司简介

万科益达是由江西益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万科集团在2001年共同出资组建双方各持股50%,其中益达集团负责投资板块,万科集团负责获取项目及土地开发建设。入赣19载,万科益达一直深耕南昌,相继开发“万科四季花城”、“万科城”、“万科海上传奇”等26个项目。现有12个在建项目在,包括“华侨城·世纪水岸”、“万创科技城”等综合住区超级大盘,公司2019年销售额达97亿元,市场占有率位居南昌市第二名;2020年入围江西省民营企业百强第40位、省服务业民营企业第6位。

三、招聘岗位

①市场营销②人事行政③财务管理④投资拓展

⑤招商运营⑥建筑设计⑦室内设计⑧景观设计

四、加入即享四好平台:

   好平台-参与益达与万科所有合资项目的开发建设;

   好成长-依托万科益达合资平台,参与全景定制化人才发展培训体系;

   好薪资-同岗同薪同福利,入职即享15+以上年薪;

   好未来-可在住宅、商业、产业等多业务场景中复合式成长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郭女士  

电话:15350004462

2)投递邮箱: yidajituan202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