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际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访问量:


​925日中午,国际学院于蛟桥校区1202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办公室主任李国艳、分团委副书记吕镇坤、涉外科江钟明月、辅导员谢博卿、辅导员吴雨晨、相关年级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评审会由辅导员谢博卿主持。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采用个人申报、学院初审与现场打擂相结合的方式来最终得出三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参与本次评选的共有来自17级和18级共16名同学。参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自我陈述,围绕个人学习情况、专业能力、个人获奖情况以及校内外实践活动等方面,立体展示了个人出色的综合素质和过去一年的精彩表现,引得观众连连喝彩。





评审结束,院党委书记涂艳做总结发言。她对16位候选人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希望新生们能以候选人为榜样,向其看齐。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自己培养为有国际视野的人,践行“立品厚学、开放爱国”的院训,在走向国际的同时也应具备家国情怀;二是将自己培养成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和外语能力的人,双语教学、集中授课作为学院的教学特色,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提升自我;三是将自己培养成全面发展的人,不局限于专业成绩,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坚持运动健身,抓住资源全方位的塑造自己,也能够成为照亮他人的光。



  此次评选大会为广大学子树立起了良好的榜样,激励国际学子们在今后学子和生活中更加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向世界展示国际学子的精神风貌。

文/记者团 陈悦

图/网络部 韩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