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助力人才创新创业,推动新媒体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7       访问量:


20209月24日下午,江西初航量子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巍、美翻学校校长覃叔阳等一行来国际学院参观交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涂艳代表国际学院对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业基地的建设与新媒体运营的有关事项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江西初航量子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巍表示,通过双方共建基地实习,在实习人才交流互动的过程中进行理念的传播,可以提升学生对新型行业的认知度,同时,杨总就如何打造专业的国际学院抖音推广平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意见。涂艳书记表示高度认同,在互联网的新兴领域,很多学生与老师愿意去接触并付出行动去探索与实践。同时表示江西美翻科技公司拥有地域上的优势,方便学生们就近实习,学生们可以借助互联网进行线上线下协同工作。双方都表达了自己很多独特的见解,为打造国际形象提供了许多可实践的理论洞见。


为实施落地,深度研讨,双方决定十月份开展以美翻为主创团队的教育讲座,届时将结合电子商务行业现场展示与实践,与同学们讲述互联网新兴行业。


此次座谈会,有效促进了国际学院与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的友好关系发展,并在学院教育实践平台方面,助力了人才创新创业,推动了新媒体健康发展。

/记者团 陈琼 

/记者团 陈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