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0-09-24       访问量:

23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 Macquarie University)中国区域经理Cherry Ye女士访问国际学院。李庆副院长和涉外事务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李庆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国际学院海外合作办学的开展情况。双方就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2+2本科双学位、3+2本科硕士双学位项目近几年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双方还探讨了疫情期间海外留学所面临的挑战及对策。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建于1964年,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了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个项目的5星认证。作为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该校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其商学院也被伦敦《金融时报》评为世界40家顶级商学院之一。麦考瑞大学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包括清华大学等在内的知名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