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学院面向本院在校生发放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6-0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国际学院在校生人身安全。64日,国际学院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发放防护口罩及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


前期,国际学院共收到多批爱心人士及校友捐赠的抗疫防护物资,受捐赠人捐赠要求,经学院学工小组讨论,决定将该批物资除部分用于学校及学院开展日常工作防护需要以外,剩余部分发给在校学生,共计防护口罩约7000个,医用酒精约4000瓶,每名在校学生可领到5个防护口罩、3瓶医用酒精,建档立卡及特困生额外领取20个口罩、5瓶酒精。


为避免学生密集领取,本次物资发放点设立在各学生楼栋宿舍网格化管理值班室,在校学生按年级为划分在我院四个值班室有序领取,最大限度避免学生大规模接触,降低人群聚集风险。












国会191班宛佳栎感言道:“这次的物资捐赠为仍在苦恼于上学阶段防护措施安全与否的学生提供了信心,为在学习中奋斗的国际学院学子送来了温暖,我对学校也更有归属感了。”


CFA191学生林嘉慧说:“对于学生来说,几个口罩,几瓶医用酒精并不是什么昂贵的物品,但是这些小小的物资里面所蕴含的国际学院对全体学生的关怀却是无比珍贵的。”


国会193班学生洪艳说:“我要感谢给予我们帮助的社会人士,他们在力所能及的为他人提供帮助,向爱心人士们表达最真诚的感谢!


此次防疫物资来源于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00个防护口罩)、南昌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000瓶消毒酒精)及我院在校学生党员李泳琪(捐赠1000个防护口罩)。此次面向全体在校学生的防疫物资发放将进一步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为我院学生防疫期间的在校生活学习保驾护航。


/吕镇坤

/江南曲